close

音樂-初戀-川島茉樹代.mp4

初戀 - 川島茉樹代.png

 

初戀

麻辣鮮師片尾曲

作詞:何啟弘

作曲:周傳雄

你不知道 我幾天都睡不著 愛情好像來得太早

第一次渴望能被人擁抱 偏偏等不到

又不停幻想 你對我有多麼好

你不需要 我對你神魂顛倒 愛情難得無法思考

第一次被寂寞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

罵自己為何專情得好無聊

像這樣的愛情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等待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

而你也能被我感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音樂來源:youtube-福茂唱片

圖片來源:翻拍MV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網

<本篇文章非商業用途●僅供娛樂欣賞>

arrow
arrow

    26142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