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之旅兩天一夜。

這次連續兩天的休息安排了放鬆行程。

來到花蓮渡假放鬆心情,

算一算有8年的時間沒有回到這花蓮好好吸吸空氣了。

 

廢話不多說,來好好介紹我這次的旅遊行程。

首先一定有張交通卷囉。

我是這次行程是搭台灣鐵路 自強號。

由頭城站出發到花蓮站在到瑞穗站。

這次旅程的交通車實在是有夠給他難座,

也許是火車本身年齡夠久吧,

建議台鐵需要好好火車品質。(重點不是火車吧!)

 

一路上在火車中看到了從頭城到花蓮的一路風景,

超美的,

可惜沒有拍照片。

 

哈哈,

就這樣的到了花蓮,

很開心的回到以前上班的飯店,

變了好多...

風景變了,

人也變了,(人怎麼變阿??)

服務上也依然超讚的。

專屬接駁車司機,

開心。

 

首先認真介紹兩天一夜之旅的飯店,

具有五星級等級的渡假勝地...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看看上方 官方照片就感覺超讚的,

我首次以觀光客名義來這裡渡假,

感覺好像太奢持點了,

大手筆...

 

首先到了飯店可以先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有著美女稱的姐姐們為各位服務。(我以前工作的姐姐們,服務超棒的。)

當天我太早到飯店了所以需要等候房間整理,

讓我只能到園區走走看看,

園區裡除了走走外,

你也可以到夢幻花園看看,

裡面有著可愛動物們,

梅花鹿、兔子、蝴蝶、野生獼猴...。

但要愛護別太興奮過頭而嚇到動物們,

因為當天我去看時梅花鹿好像有受過驚嚇,

也許可能以前觀光客觀看時太興奮了嚇到了可愛的梅花鹿們,

讓梅花鹿與人都保持著一段距離,

可惜。

 

除此之外,

園區還有利害的龍吟瀑布景觀,

史上最美的首選景點,

下方地圖數字10的地點,

這景點是來蝴蝶谷必去的點,

具有30公尺之高的瀑布,

可惜目前無法觀看到,

因為颱風天加上吊橋維修保養,

暫時無法欣賞最美的風景。

※根據106年2月13日當天飯店說法:颱風天造成通往瀑布的步道因土石流關係,造成步道坍方斷掉。目前正強力整修施工中。

 

但沒關係,

因為園區有161公頃之大,

可以在園區逛逛走走。

 

接下來享受了大自然的厲害後,

是該享受飯店服務了,

飯店的住房設備相當高檔,

上方這是我今晚入住最基本款的房型雙人房(蝴蝶谷會館),

位於本館的二樓,(辦理入住手續的樓上)

因為我為了離餐廳近,

所以選擇比較基本款的房型。

 

而今晚入住的餐點也相當不錯,

以下是我的餐點,

因為是一個人入住雙人房,

所有有兩份餐點,

本人與餐廳人員溝通後決定調整菜色內容如下,

如果是一般住客可能會有所落差。

 

※ 注意:本人餐點有向餐廳人員協調上菜速度及順序及特殊要求,請勿模仿。

 

首先介紹第一道前菜「干貝拼烏魚子生魚片」(依個人角度取名,因為沒有拍到菜單。)

「面包」「生菜沙拉」「玉米巧達湯」

 

「干貝拼烏魚子生魚片」

這道餐點相當厲害,

干貝有微微帶點生吃口感,

比較怕生的人可以在點菜前問餐廳人員此餐點的生熟度。

而烏魚子跟生魚片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可惜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只能慢慢的吃。

 

再來是「生菜沙拉」

這道菜就算是蠻普通的沙拉,

但沾醬部分對我來說偏酸點,

下次去吃可以先告知餐廳人員。

 

再來是主餐「OX牛排」(忘了點什麼牛了,科科)

這道菜建議別冷了再吃,

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因為一次上所有菜所以冷掉。

可惜。

但上方的馬鈴薯還不錯吃。

 

再來是雙主餐「明蝦繪飯」

我的最愛,

好吃,

覺得一隻蝦對我來說好想不夠享受。

 

接下來是最後的飲品「冰拿鐵」

每到吃外面,

我都必點拿鐵。

 

對了,

餐點最後還有飯後水果,

可惜忘了拍。

用完餐後我也只能請餐廳人員幫我打包送至房間享用。

 

而以上餐點實在是太多了,

一個人吃兩份餐點...

讓我吃到快撐不住。

 

享受了美好餐後,

可以享受飯店裡最讚的溫泉,

純天然的的溫泉湯,

聽飯店說,

飯店多了一種新湯泉,

以前工作時期只有兩種湯泉,

現在竟然有第三種湯泉,

讓我驚訝的一下,

第三種的湯泉怎麼可能可以放過他,

當然要去泡一下。

飯店提供了這麼棒的服務及環境,

當然要好好的使用,

要不然來了還能做什麼,

當然要使用的值回票價。

 

真的,

花蓮蝴蝶谷泉渡假村的服務及品質上,

都是超棒的!

老闆也相當看重這塊自然的山谷,

能在這裡住下來是一件超值得的旅程。

 

接下來也要進入尾聲,

是我個人的小小旅程尾聲,

並不代表結束了飯店的好康及福利,

這些都是要大家親生體驗,

趕快點選下方網址,

到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網站訂房吧!

http://www.bvr.com.tw/

真的,值得來住一晚或兩晚。

 

飯店的房型有四種,

「蝴蝶會館」、「彩蝶和風館」、「鳳蝶溫泉別館」、「霸王蝶溫泉別館」。

這些房型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下訂單入住,

本人以後還會再入住,

選擇不一樣的房型,

享受不一樣的快樂。

 

好,

本人將要寫完這篇文章囉!

趕快點選網址訂房去吧!

http://www.bvr.com.tw/

 

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接下來本人隔天的早餐,

這早餐還相當豐富的,

早餐餐點有時候會做變化,

就讓我期待下一次的美麗餐點。

 

也再次謝謝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飯店x服務x五星x品質x環境x旅遊x假期x快樂x享受

 

 

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訂房專線:03-881-2377

http://www.bvr.com.tw/

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火車搭到 花蓮站 或 富源站 或 瑞穗站 。飯店提供接駁車接送。

 

更多資訊可以至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官方網查看或打電話做詢問呦~

圖、文/CAI1991、cai26412小編、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官方網 提供

arrow
arrow

    26142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