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養我一輩子-川島茉樹代.mp4

養我一輩子 - 川島茉樹代.png

 

養我一輩子

作詞:王一隆

作曲:王一隆

我對待男生一貫的方式 是不理不睬不假以言辭

談戀愛這件麻煩的事 不適合我現在的日子

每次看朋友戀愛的樣子 總覺得好笑又有點白癡

大家都說我太過於鐵齒 不可能的事最後一定變成現實

怎麼會有人那麼不可一世 帶著墨鏡跩跩的問我電話地址

明明是青蛙卻又裝成王子 還不知羞恥誇口說要

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讓他養我一輩子

啦 啦 啦~誰稀罕他來養我一輩子 養我一輩子

 

音樂來源:youtube-福茂唱片

圖片來源:翻拍MV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網

<本篇文章非商業用途●僅供娛樂欣賞>

arrow
arrow

    26142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