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天天說愛我-川島茉樹代.mp4

天天說愛我 - 川島茉樹代.png

 

天天說愛我

作詞:Ivy Neo(喜歡音樂)

作曲:Ivy Neo(喜歡音樂)

說 要你對我說 要你抱著我 要你說愛我

說 說你想著我 說你的溫柔 就是要你對我說

走 帶我一起走 走出這片天空 走入愛的時空

你 不准不理我 不准不牽我的手 不准你忘了抱緊我

只要你天天天天 天天說愛我 我就會夜夜夜夜 陪你看星空

要大聲說 說愛我 要你永遠永遠對我說

 

音樂來源:youtube-福茂唱片

圖片來源:翻拍MV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網

<本篇文章非商業用途●僅供娛樂欣賞>

arrow
arrow

    26142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